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打包web application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09 16:09

在打包发布web application时,提示元数据库键/lm/w3svc/1/root和/lm/w3svc/890605660不兼容  因此无法同步,请问这个是怎么情况啊 ?或者是提供一份详细的打包发布Web Application的方法!急,在线等待!我只有100分 解决了都给你们!谢谢!

孙振营的主页 孙振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2-08-29 14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己解决了

孙振营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 | 2013-12-05 16:26
其他回答(2)
0

1.打开你的.net,用鼠标右击你的工程(解决方案),选择add new project(添加新建项目)。

2.选择setup and deployment projects(安装和部署项目)的 web setup project(web安装项目)。(注意setupproject的存放路径。通常默认)

3.vs的窗口会显示文件系统(you setup name)。用鼠标点击左栏下的"web application folder" 的加号,右键选中"web application folder",选择"添加项目输出",
同时选中primary output 和content files。

4.你的工程中会新增一个yousetupname的工程,就是安装的项目。保存一下,有时会出错。

5.因为.xml, .rpt, .gif文件不能自动加到项目中,所以要手动加。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,右击YouSetup project(你的安装项目名),选中"添加文件",然后把你的.rpt, .xml, .gif文件加入;

6.如果你用了crystal report,就要添加crystal reprot的支持文件。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,右击YouSetup project(你的安装项目名),选中"添加合并模块",在窗口中找到,并选中C:\Program Files\Common Files\Merge Modules\DotNETCrystalReports.msm, 打开,就加入了;



7.右击"目标计算机上的文件系统",选中属性,在属性窗口中,将productName设置为"你要打包的项目名"

8.右击"web应用程序文件夹",选中属性,在属性窗口中,将DefaultDocument设置为"你的默认登录页"即"起始页",

9.选中你的yousetupname工程,按右键,选中"生成";或在主菜单的"生成"中选中"生成yourSetupFileName";

10.然后,在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dministrator\My Documents\Visual Studio Projects\KaoQin\文件的存放路径下会有一个yousetupname的文件夹,下面还有一个debug的文件夹,你要的就是debug下面的所有文件。

11.将debug folder 下的文件考到你要安装的机器上,然后安装就可以了,如果有数据库,你可以将库事先还原过去,就可以用了。

收获园豆:10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8-29 14:57
0
收获园豆:90
E1ement | 园豆:5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8-29 15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