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4.0框架站点默认首页Request.RawUrl获取为/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8-31 11:02

之前使用2.0时候都可以获取到为defaul.html

升级到4.0的时候就获取不到了

xu.c的主页 xu.c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84
提问于:2012-08-29 17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真应该和 .net framwork 没关系的,默认页 都是default 或者 index,应该是你哪点配置错了

收获园豆:20
布洛克菲勒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5 | 2012-08-29 17:17
其他回答(1)
0

没有找到原因.不过确实是读取不到

xu.c | 园豆:28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8-31 11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