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FCodefirst 根据实体类,如何让其有默认值?比如数据库中的DateTime=GETDATE() 或者int类型的默认值为0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8-30 14:53

RT:

EFCodefirst 根据实体类,如何让其有默认值?比如数据库中的DateTime=GETDATE() 或者int类型的默认值为0

xu_happy_you的主页 xu_happy_you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2
提问于:2012-08-29 17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26 | 2012-08-29 17:58

还没验证,自己先试试看

xu_happy_you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8-30 14:53
其他回答(1)
0

到不如你自己到数据库里设定默认值,这也还更快些。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8-30 13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