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中STMP邮箱客户端

0
悬赏园豆:1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8-30 00:49

有没有人做过java的STMP邮箱客户端开发,我正在做这样的一个功能,就是发送利用STMP发送邮件,很想博客园中那种能够自动发送邮件...

谢谢

zhongguorenzon的主页 zhongguorenzo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2-08-29 18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哈哈,这个好办,http://www.cnblogs.com/hongten/archive/2012/04/04/java_spring_hibernate_struts2.html

我在之前做过一个小的demo,花了偶一个晚上的时间搞定.....

希望大家多多交流:hongtenzone@foxmail.com

收获园豆:120
Hongte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68 | 2012-08-30 00:29

太感谢啦.....这个demo很好

zhongguorenzon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8-30 00:49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几乎每个邮箱,如qq,163,sina都有这样的功能提供,但是不知道怎样实现..

sougouzon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8-29 19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