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客户端是不是只能通过form和ajax提交数据给服务器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04 22:20

客户端是不是只能通过form和ajax提交数据给服务器

zhouxinghuai的主页 zhouxinghua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5
提问于:2012-08-29 20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  给服务器提交数据的方法一般有两种,通过get方式提交时,是通过“查询字符串”,例如:http://example.aspx?theId=3,通过POST方式,可以传递复杂的数据,Form表单向服务器提交数据,应该就是利用了POST方法。

  Ajax并不是专门向服务器提交数据的一种技术,它首先通过GET或这POST向服务器提交数据,服务器获取数据并加以处理后返回XML或者是JSON、HTML等格式的数据,客户端通过JS并利用返回的数据与用户进行交互,达到异步刷新的效果。

  所以你的问题回答是向服务器提交数据的方式一般有两种(GET、POST)。不知道对你是否有用。

奖励园豆:5
息壤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0 | 2012-08-29 22:01
其他回答(5)
0

你说的客户端是指啥 ?

张坤 | 园豆:1865 (小虾三级) | 2012-08-29 20:33

就是浏览器

支持(0) 反对(0) zhouxinghuai | 园豆:11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8-29 20:36

@zhouxinghuai: 不管咋做都是 发送一个 http 请求,目前主要就是 get 和 post 两种方式!

支持(0) 反对(0) 张坤 | 园豆:1865 (小虾三级) | 2012-08-29 22:25
0

还可以通过get方式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8-29 20:35

就三种,还有其他的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zhouxinghuai | 园豆:11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8-29 20:38
0

楼上说的很清楚啦》。。。赞同....

Hongten | 园豆:176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8-30 00:25
0

可以再URL中传参数啊

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8-30 10:06
0

其实一般归纳就是get方式和post方式,ajax的提交也是逃不过这2个方式的。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8-30 13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