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的网站一般都用什么做页面啊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2-01 23:06

asp.net的网站一般都用哪个软件做页面啊?如果用DW做了,更改一下扩展名,然后用VS打开,好像会出错,提示缺少“runat=server”;但是如果用VS做的话又太不灵活了。本人是刚从ASP转过来的,希望大家帮帮忙,,,在此先谢谢大家了!

alwaysonline的主页 alwaysonlin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0
提问于:2008-11-30 01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呵呵,我以前也是从ASP转过来的,刚开始确实不太习惯VS,但是你必须走过这个过程,VS的设计器很差,多数情况下只是用来拖放控件和设置控件属性、方法的

VS的设计器显示的布局和实际效果多数情况下不一致(其实DW也存在这个问题,只是少一些),所以,HTML/CSS才是王道,你要对这两个东西烂熟于胸,达到可以用记事本来写网页,这样才行

DW做布局的话,你很有可能错过ASP.NET那些强大的控件,而这些控件会让你省很多的力气,所以建议还是使用VS吧,同时把HTML/CSS学得好一些

PS:VS的HTML/CSS自动提示还是做得不错的,所以如果记不住,也就不用记所有的属性怎么写,大概有个印象就OK,知道个首字母,见了能认识,就完全没问题了
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08-11-30 08:57
其他回答(5)
0

先用vs做。布局在到dw下做。。

runat=server 是必须的。这个说明该控件是在服务器端运行的。。所有的html标签。只要加上runat=server 都能在后台代码中看到。。。不加是看不到的。。

小盗 | 园豆:315 (菜鸟二级) | 2008-11-30 02:06
0

基本上来说专业的网站都不是程序员做得,基本都是美工用dw做的。

kiler | 园豆:256 (菜鸟二级) | 2008-11-30 10:46
0

我用VS,预览一般都在浏览器中预览,很少用它们(VS,DW)的设计视图,那个视图并不一定准确。

水言木 | 园豆:386 (菜鸟二级) | 2008-11-30 11:52
0

使用标准层布局和CSS框架才是正道,忘记DW吧。

设计不在DW中也不在VS中,是在楼主心中。。。

风海迷沙 | 园豆:4453 (老鸟四级) | 2008-11-30 13:23
0

原来都是ASP转过来的呀,我也是.以前ASP的时候代码都在记事本里打了...

我的顺序一般都是,美工把PS做好,然后切下图存为页面.再用HTML打开,把页面排好.

最后把这些页面的代码复制到VS里,或者这些静态页直接在VS里打开,最好别改扩展名吧.但这时候最重要的要注意编码问题了...不然会出现乱码的.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08-11-30 14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