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中错误 '80004005' /domainYuding.asp,行 86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8-30 10:41

最后的一行就是86行,我把Sql语句and后面的条件不加的不出错,但是一加上就会出现错误‘80004005’。火狐浏览器具体也没说错误原因。求大神指导!下面是response.write(sql)输出出来的数据,复制到数据库中能够执行!很纠结~~~

问题补充:

刚才试了一下把userid=61不要,只要后面的domain=‘xxx’的判断也是报同样的错误,相反,只留下userid=61这个的时候就能正常执行

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的主页 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2
提问于:2012-08-30 09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字段名加[]试下。。。

收获园豆:10
向往-SO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853 | 2012-08-30 10:37

大神啊!!!!!加了关键字搞定了~~~~非常感谢啊,从昨天下午搞到现在

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8-30 10:41

@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: 问你一下,刚才我查询了一下好像domain不是access中的关键字。为什么加上[]就可以执行呢?

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8-30 10:44

@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: 

不知道呢,完全凭感觉,一般都加上就保险了。不过查了下,貌似就是关键字: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aDust/archive/2009/09/14/1566411.html

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8-30 10:50

@向往-SONG: 好东西啊~~~非常感谢啊!!!

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8-30 10:59
其他回答(2)
0

单引号问题吧 ‘  '

暗尘掩月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8-30 09:29

domain是文本类型。加引号没问题吧?

@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: 关掉输入法 的单引号

支持(0) 反对(0) 暗尘掩月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8-30 10:26

@暗尘掩月: 什么意思?

@暗尘掩月: 关键是我把输出出来的SQL语句拿到ACCESS中执行能够成功

0

userid='61'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8-30 10:14

id是值类型能加引号吗?
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