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开发商城系统不行吗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02 11:16

京东以前采用的是。net但是现在暴露出来很多问题,好像也正在向java转型,藉此是否说明了.net不适合开发大型商城系统呢?

鸥翼网络的主页 鸥翼网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2-08-30 09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使用.net的mvc完全可以开发大型的商城

收获园豆:10
jason2013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98 | 2012-08-30 10:12
其他回答(7)
0

但是现在暴露出来很多问题

请问是什么问题呢?这才是我们要追究的。

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8-30 09:57

觉得您说的很多,现在暴露出来的问题,为什么没有能够得到解决,微软中国为什么不针对京东的情况提出一些解决方案呢?而是要转型java,这让我觉得很迷惘的地方!

支持(0) 反对(0) 鸥翼网络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8-30 10:20
0

京东为什么要采用Java开发 ,还不是因为那些个股东被那些Java的营销人员给忽悠了,有的股东上学的时候Java没学好,一直有着Java情结……

田麦成 | 园豆:1984 (小虾三级) | 2012-08-30 10:02

哈哈,有意思

支持(0) 反对(0) 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8-30 10:15
0

当当好像也是.net的

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8-30 10:04
0

楼主 用词 “好像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8-30 13:02

因为还没转过来!!

支持(0) 反对(0) 鸥翼网络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2 11:14
1

只能说 Java 免费,可以使用许许多多的免费开源框架,对于一个科技公司,使用我免费的开发工具可以节省很大一笔资金。.net开发是没有问题的!

收获园豆:10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8-30 13:35
0

新蛋用的就是.NET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园豆:3881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8-30 14:05

这个回答突然让我觉得很欣慰!!

支持(0) 反对(0) 鸥翼网络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2 11:15
0

java开发的,听朋友说shop++商城系统不错。

ebank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3 23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