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@Html.Checkbox()怎么赋值就是给一个默认的状态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8-31 08:51

@Html.Checkbox()怎么赋值就是给一个默认的状态:

 @Html.CheckBox("ch_P", ViewData["ch_P"])这样好像不行,应该怎改一下,求教!

yuxianghappy的主页 yuxianghapp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5
提问于:2012-08-30 11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如果你的ViewData["ch_P"]中存的是一个bool值,你可以这样写:

@Html.CheckBox("ch_P", (bool)ViewData["ch_P"])

否则就用

@Html.CheckBox("ch_P", true)
奖励园豆:5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36 | 2012-08-30 11:54

ok,谢了!

yuxianghappy | 园豆:22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8-30 11:56
其他回答(1)
0

默认选中?

 

@Html.CheckBox("chkIsNav", false)

暗尘掩月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8-30 11:48

嗯嗯谢谢!

支持(0) 反对(0) yuxianghappy | 园豆:22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8-30 11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