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问一个iis7的日志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8-31 12:54

iis7想看日志时发现,没有日志,我没禁用那个日志功能,只有最下边一个“使用本地时间进行文件命名和滚动更新”这项没选,网上查了一下,发 现貌似也不是这个问题,求一高手解答小弟的疑惑,谢谢了赶紧不尽

觉信的主页 觉信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6
提问于:2012-08-30 17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说的是IIS对网站的访问日志吧?

很正常啊,是不是你哪里设置错误了:C:\inetpub\logs\LogFiles 这里面有每一个站的日志记录

收获园豆:20
pasig10038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87 | 2012-08-31 11:57

嗯明白是怎么回事了,没个网站对应的有个ID ,文件夹是以那个ID为结尾,存放的那个网站的日志,谢谢你的回答

觉信 | 园豆:6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8-31 12:54
其他回答(1)
0

报错才会有日志、、

哇~怪兽 | 园豆:61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8-30 17:35

意思是网站不报错就没有吗,那个网站报过错、为啥没有日之后啊。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觉信 | 园豆:6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8-30 17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