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Redhat 服务器开机过程中在 /etc/fstab swaps [ok]后就停止前进了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02 08:40

Redhat 服务器开机过程中在检查到 /etc/fstab swaps [ok]后就一动不动了,停止前进,进不了系统,但可以进入单用户模式 single,服务器由于一般性重启,没有修改fstab,这是什么原因?请大神们帮忙,急!!!

 

在网上找到了两个方法,都试过了,还是一样,进不了系统!

网上的方法在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779eecd8010123sk.html

RedHat Enterprise Linux5找不到/etc/X11/xorg.conf

SBaiCL的主页 SBaiCL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5
提问于:2012-08-31 08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在启动时 把APIC禁止启动就好了。谢谢····

SBaiCL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5 | 2012-09-02 07:51
原因:在系统里面加入了几条启动服务的命令
通过登单用户模式把这几条命令禁止掉,系统就能正常启动了
如#vim /etc/init/rc.conf
SBaiCL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0 08:13

@SBaiCL: /etc/init/rc.conf是只读文件?!

Janessa-ting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21 17:36
其他回答(1)
0

启动时使用交互方式可查看哪个步骤锁住了

收获园豆:5
2012 | 园豆:17721 (专家六级) | 2012-08-31 08:51

加载磁盘吧!因为检测完成fstab后就会加载分区···

支持(0) 反对(0) SBaiCL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8-31 08:54

@SBaiCL: 

尝试下查看开机启动服务,并关闭APIC
# chkconfig apicd off
支持(0) 反对(0) SBaiCL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2 07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