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dow.onload和pageload谁先执行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8-31 09:50

在JS中的window.onload事件中输出一个字符串,在页面后台的page_load事件中的if(!ispostback)事件中response.write()另外一个字符串,结果运行页面的时候发现前者能够输出到页面,但是后着没有输出到页面。谁能解释一下~~~

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的主页 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2
提问于:2012-08-31 08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当然是后台先执行,你看到的是因为:

window.onload:页面加载完成。

document.wirte()会将已加载文档内容覆盖掉。

所以你看不到后台输出的,已经被document.wirte()覆盖了。

JS输出不要写在onload里,直接写在页面最前面就行了。

收获园豆:4
向往-SO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853 | 2012-08-31 09:09

再问你一个问题,我现在做的一个ASP的项目,一个页面A通过AJAX发送请求到一个页面B,页面B中经过数据处理拼接了一张table表个字符串html(当中有一个A标签),response.write(html)。在页面A中的回调函数中document.write(msg),数据展示出来了,在IE浏览器下A标签有效果,但是在火狐和谷歌浏览器中这个A标签失效了。什么原因啊?求指导~~~

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8-31 09:54
其他回答(3)
0

page_load  肯定是在 window.onload 之前执行,你的请求会先到服务器端,服务器端执行 page_load ,然后有response返回,然后会执行 客户端(也就是你的游览器) 的window.onload

收获园豆:1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8-31 09:15
0

学习了!!!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8-31 09:32
0

都写上了,你看下源代码就知道了。page_load的事件write写在html外面了所以页面上看不到。window.onload是写在html body里面所有页面上看到了,最终以源代码为准

慧☆星 | 园豆:5555 (大侠五级) | 2012-08-31 09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