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问个非技术性问题~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1-04 10:47

有谁知道上海wind 资讯这个公司么···怎么样 ?~~

知道的 说说呗··不盛感激···

AlanCoder的主页 AlanCod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9
提问于:2012-08-31 09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经常看在 163 做广告,好像是搞 股票啥的吧,有自己的 移动 app ,具体可以百度 !

收获园豆:20
张坤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65 | 2012-08-31 10:06

额 小弟我是即将进入这公司开始码畜生活,不知道这公司的是好是坏,网上我百度了,有说好的也有说不好的~~所以来问问 看看有没有对这公司熟悉的~~

AlanCoder | 园豆:7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8-31 10:10

@一线码畜...:  任何公司都有人说好,都有人说坏,去了,自己感觉,哈哈 ,祝你好运!

张坤 | 园豆:1865 (小虾三级) | 2012-08-31 10:11
其他回答(2)
0

其实楼主,你比我们更清楚。   那个公司是在张衡路上的吧?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8-31 12:36

不是啊··浦东大道那里···叫什么建工大厦

支持(0) 反对(0) AlanCoder | 园豆:7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2 20:21

@一线码畜...: 我好像在张衡路上也看到楼主这个公司的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02 21:28
0

你应该去百度查一下。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03 10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