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寻找好的SNS系统(商业和开源都行)

0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01 10:50

最近公司需要一个SNS系统,由于人员和时间的问题来不及自己开发了,就想找一个好点的.Net版的SNS系统(商业和开源都行),主要需要的模块有:新闻、博客、朋友、圈子、活动、投票、调查、相册、视频等。

想问下各位园友有啥好的推荐。谢谢大家!

webaspx的主页 webaspx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975
提问于:2012-08-31 11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.net 有个spacebuilder 

收获园豆:30
Bright We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4 | 2012-08-31 17:49

嗯,这个不错,大部分功能都有,谢谢。

webaspx | 园豆:1975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01 10:49
其他回答(3)
0

.net的好象不多,php的会比较多,php的可以找个国外的

收获园豆:10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8-31 11:37

是啊,.Net的很少啊,Php的多,但是公司程序员都不会PHP,二次开发起来难度很大,而且时间紧,肯定是没学习时间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webaspx | 园豆:1975 (小虾三级) | 2012-08-31 12:31
0

discuz!nt

收获园豆:20
一枼如来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12-08-31 15:55

这个主要功能还在论坛上面,不太符合我们的需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webaspx | 园豆:1975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01 10:48
0

ThinkSNS,这个不错,可以看下

收获园豆:20
黑马晓程序 | 园豆:16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8-31 16:31

谢谢,但是这个是PHP的,二次开发起来难度很大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webaspx | 园豆:1975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01 10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