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hrome中使用ajax时onreadystatechange不执行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0 15:11
        
function xmlHttpInitializtions()
        {
            try 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xmlhttpRequest = new ActiveXObject("Msxml2.XMLHTTP");
            } 
            catch (e) 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try 
    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    xmlhttpRequest = new ActiveXObject("Microsoft.XMLHTTP");
                } 
                catch (e2) 
    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    xmlhttpRequest = false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if (!xmlhttpRequest && typeof XMLHttpRequest != 'undefined') 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xmlhttpRequest = new XMLHttpRequest();
            }
        }

然后是

xmlHttpInitializtions();
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txtmsg").value=key;
xmlhttpRequest.onreadystatechange=stateChange;//返回状态调用方法stateChange
xmlhttpRequest.Open("Post","GetResult.aspx?name=" + encodeURI(key),true);//POST
xmlhttpRequest.Send("");

 

function stateChange()
{alert(xmlhttpRequest.readystate);//无论怎样都不执行

...}

我就没没弄明白,为什么在chrome始终不执行,在ie里面完全无压力。。。

Max蚊子的主页 Max蚊子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9
提问于:2012-08-31 13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考这个例子看看: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chy710/archive/2007/04/15/713868.html

收获园豆:3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2-08-31 22:36
其他回答(2)
0

Open和Send都为小写

收获园豆:1
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8-31 14:17
0

ppk on JavaScript

 

这本书不错。

收获园豆:1
阿K&LiveCai | 园豆:514 (小虾三级) | 2012-08-31 17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