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query的使用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2-10 09:43

     怎么样让jquery的表单验证插件和updatepanel一起能用?   项目以前的无刷新都是基于.net ajax的。   谁能提供示例或解决方案?    如果不能用我应该怎么做呢?  

问题补充: 改进来实在太麻烦了。。 有没有让表单验证和updatepanel兼容的方法?
问天何必的主页 问天何必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3301
提问于:2008-12-01 11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别用UpdatePanel,用jquery的ajax,如果异步获取数据拼接HTML麻烦的话,可以把要异步更新的做成一个用户控件,然后用jquery异步调用,前段时间研究过这些.

Ajax(利用WebService调用用户控件生成HTML) :http://www.cnblogs.com/xlovey/archive/2008/11/19/1336431.html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xlovey/archive/2008/11/19/1336427.html
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08-12-01 11:59
其他回答(2)
0

UpdatePanel太笨重了

iImax | 园豆:3138 (老鸟四级) | 2008-12-01 13:07
0

study

Jared.Nie | 园豆:1940 (小虾三级) | 2008-12-01 13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