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do.net Ef 两个表互相关联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3-04 10:54

      ADO.NET EF CODEFIRST现在有个需求,有A表,B表,A表里含有导航属性virtual ICollection<B> Bs,

B表里函数导航属性virtual A a

      A:

        UserId

        virtual ICollection<B> Bs

      B:

        MessageId

        UserId

        SectondId

        virtual A a

现在的需求是,让A表的Bs通过A的UserId和B的UserId来导航,B表的a通过B的SectondId和A表的UserId导航,谢谢,重赏

裸奔的创业者的主页 裸奔的创业者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7
提问于:2012-09-01 14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的博客中有 EF 的系列文章,你不妨看看http://www.cnblogs.com/mbailing/

或许有帮助。

收获园豆:10
jerry-Tom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077 | 2012-09-03 10:05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10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9-01 14:17

这些方法都试过了,他是用的同一个UserId,现在多出一个在两个表中不同名的ID,就不行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裸奔的创业者 | 园豆:3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1 15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