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java编程可视化工具

0
悬赏园豆:5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2-09-11 12:14

VE和SWT Designer的主要区别有什么 哪个功能更强大 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可视化java编程工具 注意是三个问题

Mike_zh的主页 Mike_z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5
提问于:2012-09-02 15:03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还是SWT Designer(Window Builder)强大!以前要收费的。(被谷歌收购后,好像免费了)
我当时不想花这个钱,就去用了VE还有一个以J开头的(Jindiog?),感觉比Window Builder要差呀,上手也不是很容易,后来还是果断选择了Window Builder。
第三个问题,我觉得你想说的是Java可视化 GUI工具吧?这个嘛,应该有(像我上面讲到的那个J什么的。),不过不出名,用的人少。
Mike_zh | 园豆:12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1 12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