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Linq 插入语句 报:将截断字符串或二进制数据,数据库该字段类型为 text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04 00:00

 

直接sql语句可以插入成功,linq 却报错了,请大虾指点

编程笔记的主页 编程笔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7
提问于:2012-09-03 16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将text类型改为了ntext

编程笔记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7 | 2012-09-03 23:58
其他回答(3)
0

string可以赋值给text, text不能直接赋值给string,要tostring一下

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03 16:54

没有明白,我没有text 赋值给string的操作

支持(0) 反对(0) 编程笔记 | 园豆:10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3 16:55
0

数据库里面的TEXT类型数据是大二进制存储。与String存储方式是不一样的。

请将后面的类型指定 改为DBType.Text。或者在SQL里面将数据 cast( 数据  as nvarchar) 

收获园豆:10
acepro | 园豆:121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03 17:26

用的linq 插入报错 ,没有用到sql 语句,另外请问如何修改 映射类型?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编程笔记 | 园豆:10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3 17:40
0

太长 或者数据更新了没重新映射  删除生成的model 重新生成

再不行你换个字段类型试试

收获园豆:40
王大湿 | 园豆:45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3 23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