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为啥有时候很慢,很卡啊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3-06 21:03

希望dudu看到我发的提问,能够优化一下咱们的菜园。

李明飞的主页 李明飞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9
提问于:2012-09-03 17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,你把慢或者卡的地方给 @dudu发邮件告知。

奖励园豆:5
jerry-Tom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077 | 2012-09-04 10:18
其他回答(4)
0

我们这里访问飞快,您用的是什么线路上网的?

dudu | 园豆:37729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03 17:52

广告严重啊。。。你看楼下

支持(0) 反对(0) 水牛刀刀 | 园豆:6350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03 18:00
0

感觉速度都非常快,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03 17:55
0

有时候很快。有时候一顿一顿的。

李明飞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3 22:23
0

感觉还行吧,就那样的网速咯

lovezll | 园豆:289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4 09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