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istview 如何取得 checkbox选中的行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18 14:26

ListView1.DataSource =dataset.table[0];   
 ListView1.DataBind();
做完上面的动作后,我增加了一列 checkbox, 但是我如何取得 Listview 的 checkbox 列 选中的行的值呢?

zhengyingcan的主页 zhengyingc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
提问于:2012-09-04 08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没看明白是啥意思。。。。。

收获园豆:5
隔壁王叔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 | 2012-09-04 09:01

Listview datasource后,有很多行, 有很多行, 如果去取每一行checkbox被选中了呢?

zhengyingcan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4 09:28
其他回答(2)
0

如果是html checkbox的话直接在后台request.Form["checkbox的Name"]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04 08:57

问题是有很多行,

支持(0) 反对(0) zhengyingcan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4 09:26
0
foreach (var row in ListView1.Items)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heckBox chkTemp = (CheckBox)row.FindControl("cbSelect");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f (chkTemp != null)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f (chkTemp.Checked)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
其中cbSelect是你的ID

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04 10:06

foreach (var row in ListView1.Items)
  {
  CheckBox chkTemp = (CheckBox)row.FindControl("CheckBox1");
  if (chkTemp != null)
  {
  if (chkTemp.Checked)
  {
  string id = (BoundField)row.FindControl("ha16");
  }
  }
  }

以上代码我只想取到ha16绑定的值,但是这样子的代码通不过,如何修改呢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zhengyingcan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3 19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