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XML保存一段文本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04 09:27

有一段文本想保存在xml中,能否做到原有的缩进,换行等格式不变

xml
AlanWang的主页 AlanW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6
提问于:2012-09-04 08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保存为原有的格式不变;

方法:

1、用流处理获取全部内容,保存到XML文件中,

2、保存的时候需要根据原来文件的编码决定。

例如:

转换HTML文件代码如下:

Page page = new Page();
StringWriter writer = new StringWriter();

page.Server.Execute(path, writer);

FileStream fs;

fs = File.Create(page.Server.MapPath("") + "\\" + "文件名");

byte[] bt=Encoding.Default.GetBytes(writer.ToString());  //保存文件编码

fs.Write(bt, 0, bt.Length);
fs.Close();

奖励园豆:5
峰之巅的云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1 | 2012-09-04 08:42
其他回答(1)
0

楼上的方法可以实现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04 08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