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 Ajax传值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04 17:30
想传个值到
public ActionResult Index(GName){}为什么总是传不进去啊?
yuxianghappy的主页 yuxianghapp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5
提问于:2012-09-04 09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路由没有设吧

routes.MapRoute(
"Name", // 路由名称
"{controller}/{action}/{GName}", // 带有参数的 URL
new { GName = UrlParameter.Optional } // 参数默认值
);

奖励园豆:5
土匪叶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68 | 2012-09-04 15:27

怎么可能,设了啊

yuxianghappy | 园豆:22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4 17:30
其他回答(1)
0

路由:{controller}/{action}/GName

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04 09:29

什么意思?

支持(0) 反对(0) yuxianghappy | 园豆:22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4 09:36

@yuxianghappy: 

{controller}/{action}/GName

路由是这么设置的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04 09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