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使用.net访问JS文件中的某个节点的值,并赋值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1-12 11:17

我的JS文件中有这样的一个text节点,

我现在想要使用.NET访问这个节点,然后改变他的值

但是怎么没有办法修改呢,是不是哪里错了!,求大虾指教!!!

zhiqiang21的主页 zhiqiang2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2-09-04 12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js:text:<% =text%>

cs:public string text {get;set;}

text = "内容";

或者你先在页面写一个修改 chart 这个类的 title属性的方法

function setTitle(aaa){} 。然后在 page_load 事件最后加上

ClientScript.RegisterStartupScript(GetType(), "", "setTitle('bbb')", true);

收获园豆:20
geass..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77 | 2012-11-29 20:56
其他回答(4)
0

你只是改变了已经读取到buffer中的内容,没有将变化写回文件中

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04 12:16

那么我该要怎么做呢,才能改变JS文件中的值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zhiqiang21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4 12:18

我在前端接收的就是result返回值

1  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
2         var chart;  
3         $(document).ready(function() {  
4 <%=result %> 
5             });  
6                   
7     </script>

但是显示的还是JS文件中的Text节点的默认值

支持(0) 反对(0) zhiqiang21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4 12:19

@叨叨2: Replace不对,js文件中写为:title:{text:}  ---不要加换行空格之类的,保证可以Replace到

后台这样:buffer.Replace("title:{text:}","title:{text:\"各个学院...\"}");

支持(0) 反对(0) 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04 12:24

@田林九村: 抱歉啊,这样还是不可以呢,还是没有变化,显示的是JS文件的默认值

支持(0) 反对(0) zhiqiang21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4 12:32

@叨叨2: buffer.Replace("title:{text:}","title:{text:\"各个学院...\"}");

和result=buffer.ToString();

这两句改为:result=buffer.Replace("title:{text:}","title:{text:\"各个学院...\"}").ToString();

支持(0) 反对(0) 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04 12:36

@田林九村: 我使用您的方法,调试了一下,但是JS文件读取的值,还是默认的值

支持(0) 反对(0) zhiqiang21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4 12:45

@叨叨2: 图片好小呀,看不见呀

支持(0) 反对(0) 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04 12:47
0

buffer.Replace("Browser mark....","各个学院...")

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04 12:53

恩恩,这次成功了。但是为什么不能使用,我上面的那种方法呢?求,大侠给个解释

支持(0) 反对(0) zhiqiang21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4 16:09

@叨叨2: 

你上面那样的要用正则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04 16:33
0

注意js缓存很厉害,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04 13:37

支持(0) 反对(0) zhiqiang21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4 16:10
0

没太看明白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05 10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