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样使用错误信息提示框????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7 13:18

有时使用int..Parses时由于没有使用处理异常的函数会导致最后生成exe执行文件运行过程时,出现有些string 没法转换成int,这时就提示错误,并退出文件。(当然这个最安全的处理方式是使用tryParse或者try catch),但是假如就是用int.parses,同时软件中的文本框比较多,有没有办法在错误信息中看出是哪个文本框出错??

c#
汪浩瀚的主页 汪浩瀚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6
提问于:2012-09-04 13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、log4Net输出错误日志;

2、数据验证,减少非法数据的输入;

收获园豆:15
八戒的师傅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72 | 2012-09-04 20:43

错误日志 一般是放在那的???

汪浩瀚 | 园豆:5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5 08:41
其他回答(4)
0

分析错误代码就能找到哪个文本框出错

收获园豆:15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04 13:50

错误代码有没有专门的描述?

支持(0) 反对(0) 汪浩瀚 | 园豆:5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5 08:42
0

断点调试一下就Ok了

消逝的落叶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4 14:46

已经生成exe

支持(0) 反对(0) 汪浩瀚 | 园豆:5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5 08:42
0

根据楼主描述的需求来看,有点不明白你所要实现的功能,如果是验证的话,建议用验证控件

az235 | 园豆:8283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04 18:49

什么是验证控件?

支持(0) 反对(0) 汪浩瀚 | 园豆:5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5 08:43
0

把文本框的值Show 出来 看下就知道为什么了

qiuwen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6 09:55

有道理·····  但是那个出现的概率有点小····还有等它出现···

支持(0) 反对(0) 汪浩瀚 | 园豆:5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8 18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