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左右,和上下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07 10:13

麻烦问一下style="overflow-x:hidden;"为什么在IE兼容模式不起作用。

那我要怎么做呢?

小小志向的主页 小小志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
提问于:2012-09-04 17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肯定是其它的样式影响了。不是这个的问题。

收获园豆:10
forhells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20 | 2012-09-06 08:37
其他回答(2)
0
scrolling="yes"
王大湿 | 园豆:45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4 19:49

html{overflow-x : hidden ; height : 100% ; margin : 0 ; padding : 0 ; }

支持(0) 反对(0) 王大湿 | 园豆:45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4 19:49
0

你都没有说你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

眯妖 | 园豆:82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05 12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