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想做个单机桌面程序,请问下使用什么语言和数据库比较好。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06 09:41

数据库最好是文件数据库,不用安装,便于携带。

语言的话,综合考虑开发难度、开发效率和功能丰富程度,

麻烦大家啦~

lyric song的主页 lyric so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2
提问于:2012-09-05 15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数据库sqlite,语言用c#,框架用winform。

收获园豆:10
水牛刀刀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350 | 2012-09-05 15:52

c#编译完了之后 使用的时候 是不是也必须在机器上装.net framework

lyric song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5 15:59

@lyric song: 是的,你可以把framework安装包打包进你的程序安装包。所有的win7都装了的,大部分xp也装了。

水牛刀刀 | 园豆:6350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05 16:01

@水牛刀刀: 我本身对java比较熟悉,如果用java写的话是不是难度很大。C#比较简单些。

lyric song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5 16:09

@lyric song: java也可以,但是如果用户基本上都是windows的话,用winform做比较接近用户系统风格。winform拖拖控件的话做基础应用程序还是很容易的。

水牛刀刀 | 园豆:6350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05 16:11
其他回答(4)
0

数据库不要用access了,用sqlite,现在很多移动设备都用这个数据库

收获园豆:5
nickycookie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5 16:02
0

主要看业务逻辑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05 20:00
0

使用c#开发速度快,数据库Access and sqlite 都可以

收获园豆:5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05 21:23
0

sqlce4.

forhells | 园豆:524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06 08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