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读取app.config超时,急求解决!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4 11:11

配置了app.config后,使用下一句代码获取配置超时。

string con = ConfigurationManager.ConnectionStrings["ConnStr"].ConnectionString;

 

app.config配置

<add name="ConnStr" connectionString="Data Source=IP166;User ID=sa;Password=111111;Initial Catalog=test;"/>

问题补充:

有可能是配置文件有问题

程序名是a.exe 配置文件名该是app.config 还是a.exe.config?

心未鳴的主页 心未鳴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3
提问于:2012-09-05 16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最后在bin目录下面会合并成为a.exe.config.

收获园豆:1
forhells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69 | 2012-09-06 08:24
其他回答(4)
0

那看看你那配置,就那里面的错误

收获园豆:1
lovezll | 园豆:289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5 16:22

可以给点提示吗 可能是什么错?

程序名是a.exe 配置文件名该是app.config 还是a.exe.config?

支持(0) 反对(0) 心未鳴 | 园豆:223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5 16:24
0

app.config。感觉没啥错啊,你这个appconfig是自己在项目里新建的么?

收获园豆:1
nickycookie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5 17:01

可能是 需要把app.config手动复制到bin目录下么?

支持(0) 反对(0) 心未鳴 | 园豆:223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5 17:27

@心未鳴: 不用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nickycookie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5 22:31
0

是 a.exe.config.

收获园豆:1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05 18:33
0

a.exe.config

收获园豆:1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06 09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