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S Chart 使用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06 16:14

如图

还有 Chart 的样式 能给个好看的 Skin 吗?

布洛克菲勒的主页 布洛克菲勒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7
提问于:2012-09-06 09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也可以试试ficharts www.ficharts.com 简单,美观

收获园豆:2
日食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44 | 2012-09-06 16:05

无法访问,谢谢。

Richard__Lee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28 10:24
其他回答(1)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xiaogangqq123/archive/2010/06/24/1764282.html

如果是bs结构的,推荐highcharts

http://www.highcharts.com/

收获园豆:3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06 10:06

点错了,抱歉

支持(0) 反对(0) 布洛克菲勒 | 园豆:25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6 16:15

@IT_ZZY: highCharts 是商业付费的,经理看 表示用不起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Richard__Lee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28 10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