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大家现在做J2EE都用什么框架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4 16:29

1.struts2?

2.struts2+spring?

3.struts2+hibernate?

4.struts2+spring+hibernate

hibernate用着感觉不好用啊,有些复杂的处理不行啊,你们是怎么处理的?

阳光满天下的主页 阳光满天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2-09-06 15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ibernate 可以用 ibatis 代替的吧  , 好像 spring mvc 也能够代替 struts

的吧

收获园豆:10
唐小_兵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4 | 2012-09-17 11:29
其他回答(4)
0

复杂的自己写sql、视图、用存储过程,灵活处理。。

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06 15:25
0

springMVC+mybatis

inseptember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7 09:52
0

struts2

struts2+spring

这两种。

lyric song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7 11:06
0

 难道你只知道这些框架? 不同的业务也许适合不同的框架.  DWR? 庖丁ROSE?

 这些你都有了解吗? 如果你知道的少,那么可选择的范围就窄,那就是自己的知识面限制住了自己的思维.

 如果你知道的多,那么可发挥的空间就大了。从开始接触J2EE就在说SSH,现在还在谈论。。 难道不进步?

respawn | 园豆:253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2 13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