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script 中如何在调试的过程中获得对象的相关属性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06 17:58

相关链接:http://jsfiddle.net/3SXye/3/ 在代码中:有没有办法在调试的过程中:把event 相关方法和元素显示在Console里面?(chrome,或者火狐,IE),比如:

.....

  click:function(e){
   //这里如何写代码使:e的相关方法名称,和元素显示在调试窗口里面
}
.....
symphony2010的主页 symphony201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9
提问于:2012-09-06 17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for(var p in e){

    console.log(p);

    console.log(e[p]);

}

奖励园豆:5
向往-SO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853 | 2012-09-06 17:12
其他回答(1)
0

console.info(e);  用chrome可以看到这个对象

treasure_life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6 17:12

very good!

支持(0) 反对(0) symphony2010 | 园豆:9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6 17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