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gridview 类似树形结构的展开收缩功能[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1 08:41

gridview中的每行数据根据缩进的距离表示他们的层级关系,如:
01
  0101
  010101
  0102
02
想实现功能:点击01可以将它的子节点0101、0102收缩、展开,另外需要可以编辑数据。有人说可以用easyUI来做,大家给点意见吧。Orz!

起个名字的主页 起个名字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77
提问于:2012-09-06 18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你用第三方的js组件什么的,选择很多,如果你想单纯的c#  ,你可以用控件嵌套的方法,比如reaper 嵌套一个repeat ,

收获园豆:10
架构师修行之路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2 | 2012-09-07 15:14
其他回答(5)
0

这个好用: https://github.com/ludo/jquery-treetable

没特殊要求,编辑数据可以自己写弹出层、窗或转到新页面编辑

收获园豆:10
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06 22:00
0

同样遇到此问题,帮顶起来

收获园豆:10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06 23:08
0

jquery-easyui-1.3 使用jquery 页面也会很炫。

收获园豆:10
丿暖。风?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7 09:38

有asp.net的实例吗?网上没找到

支持(0) 反对(0) 起个名字 | 园豆:37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7 12:32
0

Ext,官方有这种例子

收获园豆:10
inseptember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7 09:53
0

最后做法就是模板列添加一个按钮,点击后台 查找所有的子节点,设置gridview。row[index].visible=false;另有对象记录对应行的展开状态IsExpand。每次databound时根据IsExpand决定e.row.visible.

起个名字 | 园豆:37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1 08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