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获取程序所在服务器的域名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2-02 08:30

比如网址1为:http://www.hc.com.cn/common/default.aspx

网址2为:http://edu.hc.com.cn/common/default.aspx

可以看出,同一份程序放在了两个服务器上,我要做的就是得到程序所在服务器的域名,

服务器1的为 www.hc.com.cn,

服务器2的为 edu.hc.com.cn

向高手求招,忘能给出方案,小弟,先行谢过。

玄無二的主页 玄無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9
提问于:2008-12-01 18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Request.Url.GetLeftPart(UriPartial.Authority)
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08-12-01 19:32
其他回答(1)
0

使用Request.UserHostName

上不了岸的鱼 | 园豆:4611 (老鸟四级) | 2008-12-01 20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