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哪里有关于线程的文章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5 16:57

我是初学者 想熟悉线程的编程机理 请高手帮忙

wolfping的主页 wolfp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2
提问于:2012-09-06 22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到上面园友都推荐了很多好文章.但是你要学的不只是这么多.

应该去看看操作系统,明白线程和进程到底是什么. 这样做,可能相比较直接入手程序浪费点时间,

但是对于你自身对于并发的理解确实本质的区别.

收获园豆:3
respaw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3 | 2012-09-12 13:40
其他回答(5)
0
收获园豆:1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06 23:10
0
收获园豆:2
dudu | 园豆:38803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07 06:26
0
收获园豆:2
越天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7 14:42
0

同关注,mark下

nickycookie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7 16:33
0

在博客园里搜一下,很多很多。

收获园豆:2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0 10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