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中有几种缓存形式啊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2-02 20:32

像HttpContext.Current.Cache等,都是怎么用的

wolfes的主页 wolfe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4
提问于:2008-12-01 19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ASP.NET中设置缓存的方法很多,具体可以看以下两篇文章:

介绍:http://www.cnblogs.com/worksguo/articles/1030267.html

使用:http://kb.cnblogs.com/page/42643/
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08-12-01 20:07
其他回答(1)
0
有所为,有所不为 | 园豆:1200 (小虾三级) | 2008-12-02 09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