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 表单验证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0 09:49

asp.net mvc js表单验证怎么写?求教高手!function OneTest() {
//        alert(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UserName").value);
        if (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UserName").value = "")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alert("文本框不能为空!"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document.getEletementById("UserName").focus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urn false;
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 if (document.getEletementById("UTitle").value="")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alert("文本框不能为空!"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document.getEletementById("UTitle").focus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urn false;
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 if (document.getEletementById("LeaveMessage").value="")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alert("文本框不能为空!"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document.getEletementById("LeaveMessage").focus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urn false;
        }
    }

我写了return怎么表单还是能提交,进如action啊求教!

yuxianghappy的主页 yuxianghapp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5
提问于:2012-09-07 11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最后一个if外面  加上return true; 

form里面加上onsubmit="return OneTest()" 试试

奖励园豆:5
xyq_雨晴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9 | 2012-09-07 14:02
其他回答(2)
0

OneTest是怎么调用的?

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07 13:08
0

应该是 OneTest 调用出错的,请附上详细代码

阿乐01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7 13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