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来个恐怖级别的!!帮忙看看这个表到底怎么弄到页面中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1 09:06

 

这个是个每天都要交的表!怎么样才能弄到页面呢!而且黄色部分是需要合计的,就是前面文本框中的值之和....有会的吗?怎么弄到web页面中呢,还要可以添加行.......大家有什么办法说下呀,谢谢了

 

我是想嵌入个excel...但是发现很困难呀,有没有简单的...可以分开输入吗?分开绑定,然后在一起显示到页面上,打印,或者导出excel....有大神们来下呀!!!!

 

分不够可以加

问题补充:

可以QQ密我噢!1045551520....刚接触...求助!!!!!!!!

一個亼冷暖自知的主页 一個亼冷暖自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5
提问于:2012-09-07 17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spose.cells 支持web编辑excel哦

喵喵喵猫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42 | 2012-09-07 21:34
其他回答(1)
0

如果用html来实现很麻烦,在说了 你的分有点少哈

收获园豆:5
架构师修行之路 | 园豆:32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7 18:02

只要说出有效的办法,放心吧,分够的!一直在线等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個亼冷暖自知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7 18:03

谢谢哈!!!!!!!!!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個亼冷暖自知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7 18:03

@一個亼冷暖自知: 

 

开个玩笑,还以为人不在呢 ,有一个在线编辑office文件的第三方叫什么名字忘了,可能能满足你的需求,在自己写代码最少的情况下

支持(0) 反对(0) 架构师修行之路 | 园豆:32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7 18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