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s表单验证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2 09:11

<form  action="" onsubmit="return checkInput()" name="form1">

1.<asp:Button ID="btnLogin" runat="server" onclick="btnLogin_Click"
class="input" Text="Login" />

2.<input type="submit" name="Submit" value="check">

</form>

表单验证能触发第一种类型的控件吗?求解;

ms.元的主页 ms.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6
提问于:2012-09-07 21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,服务器控件也是调用的form.submit();

收获园豆:3
向往-SO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853 | 2012-09-07 22:36
其他回答(1)
0

一样的使用

收获园豆:2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09 10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