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2005,SQL2008并存,访问问题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3 10:04

物理机 装有SQL2005,SQL2008.sql2005是默认实例名,我机器名是LYY,我登录SQL2005,连接都是使用的LYY.现在因为需要安装了SQL2008,实例名是LYY2008。
外围应用配置已经配置。

朝八晚五的小程序员的主页 朝八晚五的小程序员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2-09-08 10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ql server默认的端口1433,两个共存,再开一个端口

收获园豆:10
21天后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 | 2012-09-10 22:14
其他回答(4)
0

可以共存的,你使用VS连接试试,连接成长的串拷贝出来就能用

2012 | 园豆:20506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08 11:09
0

可以(回复内容太短,再写几个字)

 

轻狂の书生 | 园豆:10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08 13:23
0

确实可以,只要实例名不同就可以了。我现在就是这样用的,一个2005Express,一个2008R2

菜鸟飞不动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9 20:26
0

可以共存的,我的机子就已经工存了SQL2005和SQL2008。。。。。

实际上使用SQL2008就可以同时管理SQL2005的所有数据库实例,前提是你的服务器名称对了。。。

例如:使用SQL2008管理器登录,

服务器名称为sql2005,登录就是SQL2005的实例。。。

服务器名称为LYY2008或者(LYY\LYY2008),登录之后就是sql2008的实例。。。

 

收获园豆:5
土豆屋 | 园豆:35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2 00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