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xtjs 布局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2-03 08:52

小弟是新手,刚学EXT没多久!希望高手指点下啊!

我用panel的column布局方式在里面放了个TextField,可TextField的fieldLabel老是显示不出开,就只有一个文本框在界面上,不知道为什么请高人看看。。。

Ext.onReady(function()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var test = new Ext.form.TextField({ fieldLabel: "name", name: "name", width: 200, hideLabels: false }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var p = new Ext.Panel(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ayout: "column"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nderTo: "temp"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order: false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ideLabels: false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tems: [test]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);
        });

问题补充: 我要实现在一行显示几个TextField。form只有一列!只能用column。。就是不知道用了column怎么fieldLabel出不来了!
墨家的主页 墨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5
提问于:2008-12-02 11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column,在每个column里再加上form layout,再在form里加textfield,这是唯一的办法,textfield只有在form里才会展现fieldlabel

Gray Zhang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610 | 2008-12-02 21:33
其他回答(1)
0

改为form布局就可以了

我不是神 | 园豆:45 (初学一级) | 2008-12-02 13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