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程序里面调用外部命令 在vs里面可以运行 但是IIS 上就是运行不了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3-31 22:30
就是 程序里调用外部一个命令程序 在vs可以运行
可是在发布后在IIS上运行不了   文件权限也给了
这是什么原因 有知道吗 
乐上的主页 乐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2-09-08 19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[DllImport("shell32.dll ")]
public static extern int ShellExecute(IntPtr hwnd, StringBuilder lpszOp, StringBuilder lpszFile, StringBuilder lpszParams, StringBuilder lpszDir, int FsShowCmd);

ShellExecute(IntPtr.Zero, new StringBuilder("Open"), new StringBuilder("应用程序名"), new StringBuilder("参数"), new StringBuilder(System.Web.HttpContext.Current.Request.MapPath("应用程序路径")), 1);

用这种方式调用。

收获园豆:15
向往-SO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853 | 2012-09-08 21:05
其他回答(1)
1

设置站点的应用程序池标识应该就能执行应用了。

IIS->站点应用程序池->属性->标识,将默认的网络服务修改为本地系统

收获园豆:5
I,Robot | 园豆:9563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08 23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