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培训班们都教的咋样?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06 11:38

如题。。。思胜,传智都咋样啊,还是有更好的。。。

羽商宫的主页 羽商宫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2490
提问于:2012-09-09 00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培训班,那些都是浮云. 未来的路能走多远,取决于你的底子有多厚.  

培训班只不过是重复的教你做一件事情,能不能学会做事的方法则靠你自己,如果你真的不会学习的方法.

自己想想,十几年的学校教育都没有教会你,区区培训班这种以营利为目的的培训组织怎能帮助你?

你要学的不是一门技术,而是如何学习.技术是不断更新换代的,我们不能跟得上,但是我们可以学习.

如果你懂的学习,则不会被淘汰. 明白?

奖励园豆:5
respaw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3 | 2012-09-12 13:37
其他回答(5)
0

靠自学,必须的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09 09:55
0

还是要靠自己吧。我现在也在培训的。自学成才啊。

gooner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09 13:36
0

只推荐传智......

轻狂の书生 | 园豆:10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09 13:52
0

一、你发自内心想学编程,如果你只是为了谋求一个混口饭吃的技术,我不推荐你学。编程既是一门技术,也是一门艺术

二、培训班的确是一种快速热门的捷径。但是以后的学习你仍然要靠自己。

朝曦 | 园豆:1073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09 17:29
0

培训班大多以基础为主,然后配合些小项目可以达到编程的理解的部分基础知识的掌握。要想进一步的提升的话,需要在工作中不断的学习和实践。培训应该是有效果的,可以做为入门。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0 10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