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08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1 20:52

如何彻底删除VS2008的安装文件极其SP1补丁。希望给出详细步骤。

问题补充:

很急,希望有高人指点,我不想重装系统。

HK东风破的主页 HK东风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4
提问于:2012-09-09 22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VS安装了给系统盘和注册表都堆了很多东西,如果想彻底还是重装比较直接吧。

收获园豆:10
菜鸟飞不动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 | 2012-09-09 23:26

这东西是挺难删干净的,最后还是还原了系统,问题解决了,多谢指点。

HK东风破 | 园豆:16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1 20:51
其他回答(4)
0

这个东西装起来的东西真的 太多了,看到可以删除的就删吧。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0 09:17
1

从控制面板里把相关的都删除掉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0 09:57
0

使用360,删除的非常干净,注册表什么的都可以删除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0 10:39
1

这个一般都是删除不完的,多多少少都还会留点,你从360里面卸载,那里面几乎可以卸载完的

lovezll | 园豆:289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0 11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