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找《CLR via C#》第 3 版–中文完整 版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4 22:55

最近网上找了些《CLR via C#》第三版资源再看。可惜都是 残缺的,不知哪位大哥大姐可有资源啊???? 小弟在这里先谢过啊!!!

jory的主页 jor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22
提问于:2012-09-09 23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有电子版的 想要的话给个邮箱个、发给你

收获园豆:5
强者运强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38 | 2012-09-14 21:02

jory.jack@foxmail.com  在这里先谢过了

jory | 园豆:32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4 21:05

能不能给我也发一份,liuchuqing@126.com,谢谢咯

qing208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1-18 12:57

可不可以也给我一份,谢谢!1250119210@qq.com

朱叔叔 | 园豆:7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1-28 17:03

可不可以给发一份啊,haoyuan137@163.com  谢谢。

Rain&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2-23 12:58

你好,能发给我一份吗? qiuyanjun2009@163.com  谢谢

水目之痕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5-31 22:18

@水目晴天: 同求 yinxiongwu606@163.com

grandyin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6-21 18:01

求一份84991828@qq.com,谢谢

超级塞亚人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0 15:50

你好,能发给我一份吗?huizhishenglan@163.com,多谢了!

慧志胜蓝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2 10:34
其他回答(16)
0

程序员工资那么高,买一本嘛

麦枫 | 园豆:3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9 23:19
0

忍不住买了一本,打折下来80左右

icyme | 园豆:7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09 23:54
10400572
 
 

¥69.30

 

京东,很快,星期六中午下单,星期天早上就可以收。

还有活动,买300减去45,呵呵

支持(0) 反对(0) 阿K&LiveCai | 园豆:514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0 18:06

@阿K&LiveCai: 呵呵呵,主要是想找又没电子版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jory | 园豆:32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2 14:47
0

说实话,楼主还是买一本吧

真的,为了自己,方便的学习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0 09:13
0

买本实体书,坐车坐地铁的时候随便翻了看看,收益远远大于买书的成本。

水牛刀刀 | 园豆:6350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0 09:49

嗯,是的。已经定了,估计就要到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jory | 园豆:32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2 14:50
0

买了一本视频的,大家有视频传一份吗

149358602@qq.com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0 10:36
0

不能光想电子版,还得实体书。。。

Max蚊子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0 15:09
0

等第四版出来,我也买一本,不知道.NET 4.5有什么变化,还停留在2.0阶段。

CLR via C#(第3版)(微软技术丛书)

Uephee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0 20:47

第四版估计还得好久才能出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jory | 园豆:32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2 14:48

@jory: 昨晚看了第三版作者序,作者老婆说,这本是作者的收官之作。不知道忽悠大家没得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icyme | 园豆:7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3 17:36

@izhangxu: 您好 请您发一份 电子书 给我 找了好久了 谢谢! 835277164@qq.com

支持(0) 反对(0) 码趣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2-11-27 22:45
0

我也是,找了好久要么是英文版,要么不全,也发我一份吧,感激涕零

竹--石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8 11:15

不好意思,忘记留邮箱地址了,邮箱地址为351295457@qq.com

支持(0) 反对(0) 竹--石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8 11:19
0

这里有免费PDF下载:http://www.pin5i.com/showtopic-clr-via-csharp-%E7%AC%AC3%E7%89%88.html

cobrayang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29 12:35
0

wanggangsn@yahoo.com.cn,请给我发一份,谢谢。

海棠花猪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2-21 16:13
0

a499637752@163.com,请给我也发一份,谢谢

muzhiye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6-03 15:23
0

ldl1200@163.com,请给我也发一份,谢谢

刘董礼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11 11:55
0

jibie@qq.com

谢谢.

江上烟波 | 园豆:27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12 09:31
0

474133140@qq.com

 

谢谢!!!

烈火燃烧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1-09 10:11
0

麻烦也发我一份

1006490302@qq.com

谢谢!!!

好赞人家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15 15:02
0

麻烦发我一份

873112931@qq.com

谢谢!

_Rabbit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11-14 14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