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用ultraedit编写java 代码时候,“编译输出窗口汉字全是乱码”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1-12 11:17

用ultraedit编写java 代码时候,“编译输出窗口汉字全是乱码”,网上搜了很多,都是解决不了问题,请大侠指教吧

zhiqiang21的主页 zhiqiang2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2-09-10 01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也有这问题!

收获园豆:10
shengk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2 | 2012-09-10 02:34
其他回答(1)
0

用 微软出的 AppLocale, 选用中文 来启动 UltraEdit 试试

gunsmoke | 园豆:3592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0 07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