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 1.8 中propertychange事件无效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0 15:05

我的代码如下:

<!DOCTYPE html>
<html>
<head>
    <meta charset="utf-8"/>
    <title> New Document </title>
    <script src="https://ajax.googleapis.com/ajax/libs/jquery/1.8.0/jquery.min.js"></script>
    <script>
        $(function(){
           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test").onpropertychange=function(){
                alert("test");
            };
            $("#test").bind("propertychange",function(){
                alert("abc");
            });
        });
    </script>
</head>
<body>
    <input id="test"></input>
</body>
</html>

结果只弹出了test,没有弹出abc,有朋友知道是什么原因不?

artwl的主页 artwl | 专家六级 | 园豆:16536
提问于:2012-09-10 14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ie 系列 :ie9 支持 oninput ,ie9 以下支持 onpropertychange (你可以通过ie的模式选择来测试)

chrome,firefox 支持 oninput 

 

建议两个都绑定!

收获园豆:20
张坤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65 | 2012-09-10 14:23

谢谢,我改为:

$("#test").bind("input propertychange",function(){
    alert("abc");
});

这样可以了。一直以为IE9也支持 propertychange

artwl | 园豆:1653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9-10 15:05

不错

lailaiping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2-19 21:46

@artwl: 赞一个,我也遇到这个问题

Paxster | 园豆:12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12 20:07
其他回答(1)
0

在ie下,剪切无效的?粘贴可行

我只是程序员 | 园豆:155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07 19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