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Web 应用程序中如何使用Ext js 框架,详细问题请进.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3 17:38

此图是我新建的一个Asp.net Web 应用程序。其中 ExtPractice文件夹下包括Ext框架,及一个测试界面。在这种情况下,ExtPractice文件夹及其子文件夹和文件都有“属性标签”。但是这种情况,我做一个非常简单的弹出框,也会报错.

 

 

下图是一个网站中的测试程序。下图ext3.3.1文件夹及其子文件夹和文件都没有“属性标签”,我用pie-chart.aspx页面测试能正常弹出提示框。

 

求解,图一中asp.net Web 应用程序中如何引用ext 框架并使用。谢谢回答!

icyme的主页 icym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7
提问于:2012-09-10 14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没有“属性标签”是项目类型不一样,前面的是一个web应用程序,后面的是aspnet网站。

可能项目类型不一样,显示的路径也不太一样,看你怎么引用的JS...

收获园豆:20
向往-SO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853 | 2012-09-10 15:18

谢谢你的回答,不过没帮上什么忙,这ext有点蛋疼。

icyme | 园豆:7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0 16:06
其他回答(2)
0

属性标签不会影响脚本,估计是你的脚本路径引用不正确!

收获园豆:15
日食 | 园豆:34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1 15:07
0

为啥不直接使用Ext.Net,人家已经封装的很好了……

收获园豆:15
wny | 园豆:59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2 11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