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linq foreach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2 10:55

lists.ForEach(p => p.Status = “Y”);可以这样写,更改集合中所有实体的某一个属性值,如果想修改多个属性值,在这一条语句中能写吗?可以的话?该如何写?

rabbi88的主页 rabbi8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2-09-10 15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lists.ForEach(p =>

{

   p.Status = “Y”;

   p.XXX = "XXX";

})

收获园豆:5
zhangweiwe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04 | 2012-09-10 16:00
其他回答(2)
0

这不是linq。

水牛刀刀 | 园豆:6350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0 16:19
0

委托  lamda表达式

Qlin | 园豆:240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0 16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