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使用TFS创建团队项目时,说我的账户权限不够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1 11:23

具体提示是这样的:

 

我的环境是:

服务器:Windows Server 2012

数据库:SQLServer 2012

TFS:Team Foundation Server 2012

IDE:VS2012

还有一些需要说的:首先我使用TFSSERVICE这个账户登录报表管理器URL的时候,也是提示权限不够。其次,我为此登陆过http://localhost/Reports,在站点设置中修改了TFSSERVICE它为系统管理员和系统用户。

有关的操作差不多就这些,希望专业人士能帮帮忙,非常感谢!      

计都罗睺公爵的主页 计都罗睺公爵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12-09-10 18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TFSSERVICE这个是内置的账号,默认的权限应该不够吧

我一般都是使用Administrator新建团队项目

收获园豆:50
2012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0662 | 2012-09-10 18:41

谢谢您的回答!今天上午终于把这个问题解决了,问题是在于TFSSERVICE用户在SQL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的权限不够,在主文件夹中添加了他的权限,现在可以正常工作了!

我们团队刚刚开始推TFS的敏捷开发,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,所以非常希望能得到向您一样有经验的人的帮助,期待与您的再次交流!

再次感谢您的回答!

计都罗睺公爵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1 11:23
其他回答(2)
0

同意楼上,TFS账号的权限不够

收获园豆:50
sinhbv | 园豆:2579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0 22:11

谢谢您的回答!今天上午终于把这个问题解决了,问题是在于TFSSERVICE用户在SQL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的权限不够,在主文件夹中添加了他的权限,现在可以正常工作了!

我们团队刚刚开始推TFS的敏捷开发,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,所以非常希望能得到向您一样有经验的人的帮助,期待与您的再次交流!

再次感谢您的回答!

支持(0) 反对(0) 计都罗睺公爵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1 11:23
0

我也是遇到这样的困难了,能否帮忙远程连接看看,谢谢!QQ:1756109614

鑫中有志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8-19 10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