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学习代码的工具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2 16:00

我是在校学生,现在在公司实习,公司让我看代码,代码又多又难,没注释没文档,有没有啥好工具能帮助我啊,就是能看代码着色啊,函数调用啊,类图关系,文件之间来回跳转啊,看别人代码好难啊~

小刀破轻雪的主页 小刀破轻雪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2-09-11 09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emacs,source insight emacs需要自己配置  而且是在LINUX下面使用 看你的程序使用MFC 估计你不会选择

 

那就选择source insight . 记得有个比较强大的源码阅读工具 好像叫EA

收获园豆:20
respaw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3 | 2012-09-12 13:32

算了结贴

小刀破轻雪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2 16:01
其他回答(3)
0

看的是什么语言呢?公司应该会有推荐的IDE吧

inseptember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1 10:00

公司不管啊,我看的是c/c++,涉及DirectX,MFC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刀破轻雪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1 10:02

@小刀破轻雪: 那就用Visual Studio系列的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inseptember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1 10:03

@inseptember: 现在就是在用vs2010,不是很好用,类图、关系树啥的不是很好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刀破轻雪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1 10:04

@小刀破轻雪: vs2010有生成类图的功能吧,右键菜单中有一个View Class Diagram,可以生成一个类图,http://news.ccidnet.com/art/32857/20100617/2089177_1.html

支持(0) 反对(0) inseptember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1 10:07

@inseptember: 我知道有类图生成,我也生成了,生成的东西乱七八糟的。而且您给的这个连接是做UML用例图的,是做需求分析或系统分析的,跟代码没啥关系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刀破轻雪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1 10:16

@小刀破轻雪: 那就试试borland together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inseptember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1 11:06

@inseptember: 您说的这些都是系统设计与分析用的东西,我要的是代码层面的,类似于Source Insight或者Understand这种软件,是分析代码不是分析系统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刀破轻雪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1 11:39
支持(0) 反对(0) inseptember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1 11:57
0

使用vs的F12和很ok了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1 10:16

代码太多了,层次非常复杂,MFC混编Directx,结构很难把握,这个不是从main设断点跟下去就行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刀破轻雪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1 10:18
0

自己一点的看,一点的写注释吧。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1 13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